風町1990番地🌟

【因與聿 Microfic Meme】:嚴司X虞因ノ編。

☆Microfic Meme:因與聿-撈過界x跳針眼。★


這對比較有難度,這次標點符號不算一個字。

No.01 Fantasy(幻想)
 
你幻想他嬌喘一聲倒在你懷裡,當然這只是幻想。
 
No.02 First Time(第一次)
 
陽光刺眼,翻過身才發現你失去了寶貴的第一次。
 
No.03 Fluff(輕鬆)
 
難得不吵嘴,紫色眼瞳飄逸著輕鬆。
 
No.04 Gary Stu / Mary Sue(大眾情人)
 
你悠悠略過他遞過來的眼神,去他媽的大眾情人。
 
No.05 Horror(驚慄)
 
門鈴響了,開門,下一秒你驚恐的關上門。
 
No.06 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個性偏差)
 
「嗨~撈過界的先生。」
「冷靜點,虞同學。」
 
No.07 Romance(浪漫)
 
是誰說夜黑風高的公園很浪漫的啊!
 
No.08 Smut(色情)
 
你舔了舔唇,帶點窕性的笑了。
 
No.09 Suspense(懸念)
 
理智消失前你只擔心明天考試能不能準時出席。
 
No.10 Western(西部風格)
 
「來玩騎馬打仗吧☆」
「去死!」
枕頭撲面而來。
 
 
 
 
 
 

【後記】:

第二個配對,完全是冷門,這對的可能性讓我覺得比雪帷還單薄(哭)。
但是老娘我就偏偏對賤嘴吐槽沒轍啊!!!!
只好乖乖認栽~(手攤)。


是說這兩個也太誇張,因為其中一人是大眾情人的屬性,所以連純情的題
目也通通都不純情
了,髒死了!你們兩個(指)。
大家不仿猜猜看哪一題是誰,其中有一題是局外人喔~(開心)。
猜到也沒獎,打我也沒用,因為接下來的預定絕對夠當獎品了啦!


順帶一題我家撈過界的法醫先生CV是設定成小野大輔喔(不覺得一整個很合嗎?)
,至於阿因…雖然還完全定案,但可能是柿原徹也成熟聲線
結果後來好像比較希望是羽多野渋,他的聲音剛剛好哩ˇ。
マァ~再多看一兩集就感覺得到了。

PageTop